乱世@枭雄

可怜胸有天下,腿这么短,头这么大!

芃芃

身体好沉,头好痛,嘶~心口怎么这么难受?到处黑漆漆的,怎么不开灯呢?

“小姐,小姐,已经三天了你就醒来吧!”

“好吵,好吵,别哭了!”

我缓缓睁开眼,床边的丫头早已哭成了泪人。

芃芃不满地说:“好了好了,丫头,我还没死呢,你就只是哭嚎!”
双儿激动了,声音越发大:“小姐,你终于醒了,你别睡了!再睡下去,奴婢可再活不成了。”
芃芃:“瞎说八道啥呢,舀水给我洗脸,再吩咐厨房做点好吃的!”

这是一个古色古香的房子,感觉还挺高档,衣服很多,首饰也好漂亮。

鹅~这是一个铜镜。等等这镜中的人,可真好看呀哈哈哈哈这大眼睛,哈哈哈这高鼻梁,再瞧瞧这细胳膊长腿的,完美!视线最终落在我毫无血色的嘴唇上,细长的眉毛一蹙居然有一丝忧郁一丝病娇的感觉,哈哈哈哈我这是被囚禁了多少天啊!

双儿拿木梳小心翼翼的帮我梳着头,并不时的询问,生怕弄疼了我。

双儿:“小姐,这个发簪可好看了?这是王公子送的呢!”

双儿拿一条坠着金边的项链给我看,上面还挂着一只小白鹅。

公子?芃芃皱了皱眉,又拿起一支镶嵌着红豆的银簪:“那个呢?”
双儿:“小姐,这个也好,这是红豆簪子,是广州样式的,可是张少爷呀特地买来送你的。难为张少爷对你一片痴情的,奴婢觉得他和小姐你呀是天造地设的金童玉女呢!”

芃芃冲着喋喋不休的双儿撇撇嘴,目光落在了院里结满青枣的枝桠上,心想怎么偏偏是些多财多金的王孙公子?

芃芃:牙尖嘴利的小蹄子快别说了,我可不要什么家财万贯的少爷公子,一身铜臭有什么意思!苗而不秀,中看不中用!

好容易收拾打扮好,按芃芃的审美,把头梳成一个偏嶜再点缀些青色和蓝色的珠花,两边各留下两条小辫用红绳扎紧,咦~还有这衣服,这一身老好看了美美哒!

芃芃满意了,她笑盈盈地说:“双儿,该去吃饭了!我有点饿了,你去厨房拿点好吃的来”

双儿端上来,芃芃大失所望,哇,这是什么呀?!两碟糕点?一碗粥!?我鱼呢?我肉呢?我的米酒呢?我花雕呢?我醉虾呢?我很生气,我可是——算了,能屈能伸我会出去吃,反正我现在也是个纨绔贵族!

夜幕降临,有星无月,微风正好。

芃芃:“双儿,今晚是中秋佳节,街上肯定热闹,换上衣服我们出去玩吧!”

这是一把漆黑的剑,上面落满陈灰,芃芃正用抹布精心地擦它锋利的刃。

双儿惊呆了:“老爷平时不限制小姐出门的,小姐怎么还要换上男装?还要带把长剑?”

双儿印象中小姐一直是个举止优雅、温柔大方的大家闺秀,自上次染上风寒后,醒来便性格古怪好像变了个人似的。

长街

我情不自禁道:终于出来了,哈哈哈逍遥快活才是崭新的人生,之前的不算。

街市上

橘子又圆又甜的橘子

西瓜沙地甜甜的西瓜

炸鸡香喷喷的炸鸡

……

芃芃叹于人间烟火,心想炸鸡是要有可乐配就好了😁正巧我不喜欢炸鸡,我是要下馆子的人,我要喝甜甜的米酒的,还要抱起大鸡腿来啃的起劲哈哈哈谁让我怎么也吃不胖呢!


评论